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第一次(3)

第三章

“睡前听你的声音,总是可以让我安稳的入眠。。。如果有一天,我等不到你的电话,我一个人该怎么办。。。我宁可从来没有遇见你。。。”


鸟儿唱歌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叫醒, 今天应该会是美好的一天, 因为我没有被我那不识趣的闹钟吵醒。。。咦, 今天我可是跟那傻傻的笨蛋有约会哦。。虽然到现在我还是觉得那样跟一个陌生的男生交往很奇怪, 但我又说不出他给我那种特别的感觉。。。


如果只是陌生人, 为什么他牵着我的手我会心跳那么快呢。。而且, 他把我的手握得好紧好紧, 好像。。。嘻嘻, 总之想起他我还是觉得他好笨。。。


竟然给我约得那么早, 约九点我可是睡到八点半才起床。。但, 以我的效率我还是能按时地到达我们的老地方。呵呵


“嗨。。” 他说。


“早安!”我假装不在意不紧不张地说。。。


“我们今天去游乐园好吗? 原来他已经有了安排。。。而且, 我最爱到游乐园玩了!


那走吧!” 虽然很开心, 可是还是要假装不在意, 毕竟,我那天那样, 已经糗大了不是吗。。。


像普通情侣一样, 我们搭巴士到我们的目的地, 一起去吃早餐, 说着我们的理想, 我喜欢的, 我讨厌的, 我幻想的。。。他喜欢的, 他讨厌的, 还有他奇怪的大理想。。。


“你知道吗,我很喜欢你。。。” 他突然脱口而出。。我只是差点没被我喝的水噎死。。


“哈?”我突然竟紧张到不知该怎么反应。。。


我喜欢你。。。” 他再一次清楚的说。。。


“嗯。我知道了。。。” 第一次那么清楚地听见男生那样跟自己告白。。。看着他那傻傻的样子, 心从右边快跳到胃部了。。。


“我是时候回家啦!” 虽然不愿意分开, 但是继续看着他, 我怕我会动心了。。。还是我早已心动。。。


回到家, 这次我清楚知道不是闹钟响了, 因为每个晚上他都会给我电话。。。抱着电话, 我又安心的入眠了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